Thursday, July 10, 2008

购物在观前街

星期一。
原来这里的工作时间是从8am到5pm的。
原来五点钟大家就那么准时下班了, 一点都不像马六甲的风俗,七八点还有人都留在办公室。
原来Office Hour的同事都是乘坐厂巴来上班的, 所以大家一窝蜂准时地回家。
一起回家的感觉, 真好。
准时放工的感觉, 真好。
放工以后去shopping的感觉, 更好!
哈哈哈。

走咯。去观前街shopping咯~
看看一路的风景。
哇。那么多穿行自如的自行车。
哇。那么多驾驶技术超好的司机。
哇。。。那么多超大间的工厂。
眼花缭乱。。。



终于,来到了观前街。
宽阔的街道,两旁尽是各式各样的店子。
琳琅满目的,不知道要怎样开始?











不过,有限的时间让我无法多做选择。
进去新华书店,一看,哇赛,超多人在里边,或站着或坐着或蹲着阅读呢~佩服~
还有,超多的书架,超多超便宜的书呢!
要到咨询柜台询问,我才找到一些我要的书。
但是,竟然很少(可以说几乎没有)我要找的台湾作者的书籍。
最后,在新华书店扫了10几本书(几米的绘本、朱德庸的漫画。。。),只是人民币137元!
哇赛,超便宜的叻。如果行李重量允许,我不会买那么少咯~

走!再走去买CD。
扛着很重的战略品,寻寻觅觅我们晚餐的落脚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