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08

飞行纪录之中国苏州 - 前

明早5点,司机就会来载我,然后去Tampin载另一个同事。
8:50AM的飞机,降落上海浦东机场。

这是我第一次去中国。也是第一次踏上我最喜爱的城市之一的上海。
有一点点的兴奋,但是因为时间短促,所以应该没有太多的时间玩乐。

今天一定要将行李收拾好,然后晚上有饭局。
还有下午约了海之港湾去吃寿司。
今天会很忙。相信。
还有,护照和Visa都还在旅行社。要等那边的人通知,再过去领取。
最近超难办中国Visa的。。。

家里有无线网路,所以昨晚尝试用公司电脑上网。没有问题。
开心了一下下。
哇靠~后来发现 -- 竟然无法阅读中文和拼写中文字。
累~都什么时代了?就不能开明一点吗?
还要借我一架宛如90年代初的所谓“手提电脑”。
无语~真的是有够严格加小气吧啦~

所以,横竖反正,我没有办法在工作时间过后上去部落格就是了。
呜~残忍的部门!残忍的规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