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0, 2008

上海,我们相遇了~


~ 深海手绘的上海

忘了是从几年前开始期盼能够遇见你的。应该有5年以上了吧?
迷恋的是你迷人的外滩,还有东方明珠塔肃立在外滩对岸的景象。
就是这样,喜欢你在夜色里的风采。

昨天乘搭了“和谐号”快车,从苏州到上海。
听说上海天气比苏州酷热,听说上海人潮比苏州更拥挤,听说上海也一样弥漫着烟霾,听说。。。
终于,所有的听说变成了我自己的体验。
终于,和上海相遇了。

人潮拥挤的火车站。
人潮拥挤的外滩。
人潮拥挤的南京路。
到处都是人潮。

而我最喜欢的景象--东方明珠塔就在我眼前。
心情是亢奋的,但也有一点点的失望。
夜里的天空有雾而且不够黑暗,衬托不出明珠塔的绚丽。
人来人往的外滩,也没有电视上的清风抚脸的感觉。
是我来错了季节吗?我想,没有吧。
我没有后悔来见你。我很高兴遇见你了。
偿了我心中的想念~


~ 真实的上海

~ 深海
上海。2008年6月19日

(6-19 是我们的纪念日,海之港湾,今年我让上海来陪我了,以后我们再一起来这里。有你,一切才有意义,你知道吗?)

No comments: